>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6分领跑争冠赛程占优 上海双雄争亚冠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56分)

江苏苏宁(50分)

第26轮

上海上港(客)

杭州绿城(客)

第27轮

石家庄永昌(客)

上海上港(主)

第28轮

延边富德(主)

重庆力帆(客)

第29轮

江苏苏宁(客)

广州恒大(主)

第30轮

山东鲁能(主)

辽宁宏运(客)

  中超联赛战罢25轮,中超争冠的悬念依然存在。目前恒大以56分继续处于领跑的位置,苏宁以50分紧随其后,恒大6分优势且胜负关系占优,这也令恒大占据着争冠的主动权。苏宁欲要逆袭,不但要争取全胜,同时还要期待着恒大自身犯错。

  恒大:占据绝对主动权

  恒大争冠无疑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最后5轮比赛里,球队2主3客的赛程。其中主场面对基本保级成功的延边,以及要为保级而战的鲁能。3个客场相对来说,面对的考验较多。其中上港要全力争取明年的亚冠资格,副班长永昌要为保级而战,苏宁则是争冠直接对手。不过恒大目前的状态回勇,球队手握6分优势,且同苏宁交手战绩处于上风,这也令恒大的争冠形势看好。

  苏宁:争取全胜仍需看人脸色

  苏宁最后5轮2主3客,2个主场面对争取亚冠资格的苏宁和全力争冠的恒大,3个客场面对保级的绿城、力帆和辽足,赛程相比恒大并无明显优势。其中苏宁主场同恒大之战,将是不容有失的天王山战役。由于双方赛季首次交锋,苏宁客场以0-2告负,苏宁不但要获得胜利,同时要争取大捷,方能存在着更多的争冠希望。

 

上海申花(42分)

上海上港(42分)

河北华夏幸福(35分)

第26轮

天津泰达(客)

广州恒大(主)

重庆力帆(主)

第27轮

河南建业(主)

江苏苏宁(客)

山东鲁能(客)

第28轮

杭州绿城(客)

山东鲁能(主)

天津泰达(客)

第29轮

北京国安(主)

天津泰达(客)

杭州绿城(主)

第30轮

长春亚泰(客)

河北华夏幸福(主)

上海上港(客)

  亚冠名额上海双雄占据绝对主动

  目前,排在第三位的申花和第四位的上港,皆已经拿到42分,已经领先排在第5位的华夏幸福队7分,优势之大几乎难以撼动。最后5轮比赛,上海双雄皆是3主2客的赛程,倘若不出现失误,上海双雄几可锁定前四的位置。相对来说,赛程更好且胜负关系占优的申花,获得第三的可能性更大。

  一旦广州富力获得足协杯的冠军,那么只能由联赛第三名来参加亚冠,故而上海双雄仍然需要为联赛第三死磕。一旦富力无法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么上海双雄将皆能够获得亚冠资格。

  华夏幸福:亚冠希望颇为渺茫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已经落后排在第三、四位的上海双雄7分,最后5轮面对2主3客的赛程,逆袭的希望已经颇为渺茫,想要撼动上海双雄的位置难上加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8653801.shtml report 58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