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国安破密集防守方法不多 稀哲缺战因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再战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来访的石家庄永昌以0-0的比分逼平,比赛结束后,国安中方教练谢峰坦言,面对密集防守,国安办法不多。

  本场比赛结束连续的客场回到工体,取胜欲望强烈,但比赛结果让人失望,谈到比赛,谢峰说:“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今年我们主场并不好,客场比主场拿分多,对手来到这里就是防守反击,我们办法不是很多。开局还可以,有一段失误增多,下半场传中次数多,但包抄层次还欠缺,很可惜没拿下这主场,接下来打好两个主场。”

  谈及永昌今天的防守,谢峰直言:“今天永昌防守很好,我们并没有绝对得分机会,这也是后期我们要重点改善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谢峰说:“张稀哲的小腿有些拉伤,昨天他跟着队里训练,但对抗没参加,之前小腿有些拉伤,今天去医院看还有些轻微拉伤,今天比赛就没有给他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39&paper.cmsUrl= report 1501 国安0-0永昌伊尔马兹潇洒拉球过人(搜狐体育苏文9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再战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来访的石家庄永昌以0-0的比分逼平,比赛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