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开20万周薪挖角桑切斯 另揽1天才近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开20万周薪力邀桑切斯 


  英超联赛第五轮,虽然桑切斯罚丢了点球,但仍是阿森纳客场4-1横扫赫尔城的功臣,比赛中打入2球,新赛季以来5场比赛制造8球!桑切斯延续着自2014年加盟以来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他成为欧洲顶级豪门的垂涎的对象,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尤文图斯希望签下他,并准备给他开出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合同。纵观英超赛场,周薪20万英镑,已是顶级薪资,这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

  当然,尤文图斯挖角桑切斯也是非常有目的性的,目前智利前锋与阿森纳刚刚开始续约谈判,如果双方进入深入谈判,尤文图斯想挖角就变得十分困难;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提出的薪水,是阿森纳无法企及的,这桩交易中,只需桑切斯点头即可,毕竟智利前锋与阿森纳的合同已不足3年,续约的主动权掌握在桑切斯的手中。据统计,自桑切斯加盟阿森纳以来,已经出场99次,打入46球助攻25次,帮助枪手夺得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两个社区盾。

  如果能够签下桑切斯,那么尤文图斯锋线将如虎添翼,他将成为迪巴拉和伊瓜因最完美的搭档,虽然无法与MSN相媲美,也绝对是欧洲赛场上最有威胁的三叉戟。与此同时,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格里奇日前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尤文图斯一笔交易,称斑马军团正在收购本坦库尔,“在日内瓦,我们与尤文图斯官员见了面。当下,我可以确认,我们正在就本坦库尔的交易正在谈判。”

  据悉,本坦库尔的交易已经进入深入谈判,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要想签下他,不得不支付94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坦库尔出生于1997年6月5日,今年19岁,乌拉圭籍球员,司职中场,去年升至一线队。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8/n469668211.shtml report 1516 尤文开20万周薪力邀桑切斯 英超联赛第五轮,虽然桑切斯罚丢了点球,但仍是阿森纳客场4-1横扫赫尔城的功臣,比赛中打入2球,新赛季以来5场比赛制造8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