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里约残奥会 > 2016里约残奥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残奥会自行车运动员意外身亡 闭幕式将默哀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里约残奥会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伊朗运动员巴赫曼·哥巴内扎德在C4级公路自行车赛中意外跌倒受伤,送往医院途中突发心脏骤停,最终不治身亡。残奥会闭幕式将为这位终年48岁的运动员默哀。

  哥巴内扎德左腿佩戴假肢,C4级公路自行车赛使用两轮自行车。他在比赛中的一个山坡路段意外跌倒,事故发生后,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救治,随后把他送往医院。然而在途中他出现心脏骤停,最终在抵达医院不久后不治身亡。

  哥巴内扎德在2002年开始从事自行车运动,他曾参加伦敦残奥会,在里约残奥会C4级个人计时赛中,他名列第14位。目前针对该起事故的调查已经展开。

  国际残奥委会发表声明表示,去世运动员的家人已获悉此事,而在里约参赛的伊朗残奥运动员也在运动员村里知道了这一不幸事件。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表示:“这真的是令人心碎的消息,整个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向哥巴内扎德的家人、朋友、队友以及伊朗残奥委会表示哀悼。”

  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说:“残奥大家庭在这个悲剧中团结在一起,这起事故给伟大的里约残奥会蒙上一层阴影。”

  据新华社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61241.shtml report 522 昨天,在里约残奥会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伊朗运动员巴赫曼·哥巴内扎德在C4级公路自行车赛中意外跌倒受伤,送往医院途中突发心脏骤停,最终不治身亡。残奥会闭幕式将为这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