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曝JR签约陷入僵局 骑士不愿提供1500万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和JR-史密斯的签约问题可能陷入僵局,原因就在于骑士不愿给JR开出15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

  新赛季的训练营就快开始,骑士的夺冠阵容还没有完全回归,成为自由球员的JR-史密斯目前还没有和骑士签约,而他的合同问题可能已经陷入僵局。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消息,在JR-史密斯的签约问题上,骑士一直在观望其他球队对JR的兴趣,并试图做出合理估价。

  根据早前的报道,JR希望能签下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他在场上的表现和总决赛中的发挥,以及工资帽的大幅上涨,这个要求并非无理。

  但问题是,骑士目前的球队薪资已经超过工资帽2000万美元,虽然他们能够根据规则超帽续约JR,但是由于市场上对JR感兴趣的球队不错,骑士希望在和JR的谈判中保持强硬态度,压低签约价格。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异常火爆,很多球员拿到大合同。JR也选择跳出自己年薪53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签下一份大合同。

  从休赛期到现在,JR在采访中一直表示希望能够回归骑士,詹姆斯也一直表示希望JR能够回归。表面上看,JR回到骑士的可能新非常大,只是不知道双方最终能够达成怎样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65524.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和JR-史密斯的签约问题可能陷入僵局,原因就在于骑士不愿给JR开出15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新赛季的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