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现身公羊队揭幕战 洛杉矶球迷却高喊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着他的两个儿子,一起出席了NFL球队洛杉矶公羊队的主场揭幕战,热情的洛杉矶球迷,在詹姆斯一家进场时高喊科比。

  据悉,詹姆斯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出席了公羊队的揭幕战,他和家人还都穿上了公羊队的装备,一起为主队加油。

  从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出,詹姆斯一家出现在场地上的时候,很多洛杉矶球迷高喊科比的名字。

  身为洛杉矶的城市英雄,科比在当地球迷心中的地位,几乎是无法超越的,他还被魔术师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湖人球员”。

  作为一直老牌NFL球队,洛杉矶公羊队最初的名字是克利夫兰公羊,后来搬迁到洛杉矶,改名为洛杉矶公羊。此后公羊队又辗转安娜翰和圣路易斯。2016年,公羊队重回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69397.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着他的两个儿子,一起出席了NFL球队洛杉矶公羊队的主场揭幕战,热情的洛杉矶球迷,在詹姆斯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