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一家三口出席奠基仪式 美国建豪宅?(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一家名为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的社交平台上了公布了一组易建联一家三口为新房子奠基剪彩的照片,似乎阿联在美国又将有新豪宅了。

  这家名为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cornell custom homes)是专门为客服定制房屋的公司,他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建造房子,而且这家公司在行业内非常有名,从设计到建筑工艺都拥有很高的认知度,他们的客户包括了很多娱乐界、体育界的明星。

  近日,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就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四张照片,照片的主角就是易建联一家三口。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易建联以及他的妻子和孩子一同出现在了工地现场。

  大家手里拿着铁锹,桌子上还放着施工时戴的安全帽,桌子旁边还有用来庆祝的彩色气球,而他们的身后还有即将施工用的挖土机。简单的奠基剪彩仪式之后,易建联夫妇共同挖下了新房子的第一锹土,十分有趣的事,他们的儿子则是坐在了身后的挖土机上。

  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写到:非常骄傲的宣布,洛杉矶湖人队的新成员——易建联,成为了我们公司的新客户。此外,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还特意关注了易建联、湖人队等社交平台的账号。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确认这所房子是否是易建联所有,但种种迹象表明,这应该就是易建联在美国的新豪宅。其实,易建联在美国有房产,他在洛杉矶有一套房子,不过巴西奥运会之前,易建联的第二个孩子降生了,显然易建联希望能有一套更大的房子来照顾自己的两个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73798.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9月19日,一家名为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的社交平台上了公布了一组易建联一家三口为新房子奠基剪彩的照片,似乎阿联在美国又将有新豪宅了。这家名为康奈尔定制住宅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