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回击前东家质疑 称防守端进步从未被强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今夏本有机会重归纽约尼克斯队,但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嫌弃书豪防守能力。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回击这些质疑。

  书豪三年3600万美金签约布鲁克林篮网队,外界对其的质疑从未减少。体育画报百大球星排名时,将书豪排在100名之外,以及他的防守再度被怀疑。林书豪说:“如果我的生活要按照每个人对我的期待去做,那么我很早就可以那样做,但是我真的不在意其他人怎么想和怎么说。”

  书豪上赛季效力的夏洛特黄蜂队主帅斯蒂芬-克利福德称赞他的防守,克利福德称赞阿豪可以防守后卫线上的分卫以及控卫。林书豪说:“五六年前,很多时候我就要抗争其他人给我的污名,我的比赛就是要保持进步。在夏洛特的一切,其他人都没有看到,因为那是一个小市场球队,我认为自己一直在努力和进步,如果其他人看到了就看到,没看到就算了。但我知道自己变好和提高的地方。”

  上个赛季当中,ESPN在控卫防守正负值方面,林书豪位居第20位,比当时队友肯巴-沃克、前篮网队首发控卫贾瑞特-杰克,前尼克斯队后卫卡尔德隆,以及朗多都要好。

  林书豪说:“在我年轻时候,比赛里总是遇到困难,现在我证明了自己,那些进步只是没有被强调和突出。”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斯就是一位要求防守的教练,他能让书豪打首发,就是对书豪防守的认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73890.shtml report 1065 北京时间9月19日,《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今夏本有机会重归纽约尼克斯队,但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嫌弃书豪防守能力。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回击这些质疑。书豪三年3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