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尼克斯借防守贬低林书豪 抹黑前队员低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尼克斯队近期贬低林书豪防守,这种做法引得美国不少媒体反感。CBS体育记者马特-摩尔撰文表示,书豪在尼克斯队期间防守不差,只是借防守贬低阿豪。

  2012年期间,林书豪在尼克斯队当中当他在场上球队防守效率为96.7,书豪在场下时候全队防守效率为99,书豪不在场尼克斯队丢分反而更多。计算他在防守方面不加分,但也没有伤害到球队。

  上赛季林书豪防守在夏洛特黄队取得长足进步,主帅克利福德不同场合下都肯定过书豪防守。书豪在场上时,黄蜂将近多赢三分。单人防守每百回合效率为联盟第50位,挡拆防守每百回合效率为联盟第78位,他能够给控球者施加压力,也能帮助队友协防。书豪虽然不是那种顶级窒息般防守,但是他在攻守两端保持稳定发挥。

  上季ESPN关于个人防守数据的统计(DRPM)上,林书豪在上榜的所有81名控卫中,排名第20位,包括排在小佩顿、朗多、德拉维多瓦等以防守出名的控卫。前黄蜂队友肯巴-沃克、前篮网队控卫贾瑞特-杰克,上季尼克斯控卫卡尔德隆和格兰特都排在书豪之后。尼克斯队今夏引入的詹宁斯和德里克-罗斯两个控卫某种程度上防守还不如林书豪,詹宁斯重攻轻守,罗斯大伤痊愈后身体状态就大不如前。

  林书豪虽不是一个伟大球员,但能够投篮和传球,攻防两端具有效率。尼克斯队当时没有预测到林疯狂的出现,尼克斯今夏不喜欢林书豪真正原因,恐怕是那个时候他和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并不搭,这也与迈克-德安东尼战术也有关系。尼克斯队任何一位年轻球星的崛起,都要考虑到能否与安东尼共存,比如上赛季的波尔津吉斯,双方也花费一番努力来磨合。

  尼克斯队抹黑前队员的做法,备受争议。ESPN电台记者罗宾-罗德伯格也在个人推特当中说道,“林书豪能甩开尼克斯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一英里。”,“尼克斯队这样对待曾为球队努力过的球员,这是体育界最差的球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89454.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9月19日,尼克斯队近期贬低林书豪防守,这种做法引得美国不少媒体反感。CBS体育记者马特-摩尔撰文表示,书豪在尼克斯队期间防守不差,只是借防守贬低阿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