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9月2战收获2400万重奖 新奖金政策促成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9月18日晚,华南虎广州恒大主场6-2屠杀东北虎辽宁宏运,按照赛季初的方案恒大此役赢球奖是600万元,但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中秋家宴时加大了重奖力度,本场大胜可以获得1300万元奖金。加上10日3-0完胜河北华夏,恒大九月份两场中超大胜已经获得2400万元奖金。有人开玩笑说钱是许家“印”的,恒大老板为了冠军荣誉可谓不惜血本。

  2016年中超赛季前,广州恒大公布联赛奖金实施“2021”方案,即:胜一场奖200万元,平一场不奖不罚,负一场扣200万元;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100万元。前23轮中超联赛,恒大在三次被罚200万元的情况下累计5500万元奖金。

  中秋节前夜,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设宴,与全队将士一起吃了团圆饭并赠送月饼,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餐前,许家印提出了对球队和球员在今年联赛收官阶段的要求,他强调八个字“再接再厉,再上台阶”,要求必须实现六连冠。席上,许家印要求球队力拼7连冠(世界主流联赛的连冠纪录是法国里昂的七连冠),并盛赞郜林“世界级优秀球员”。

  每逢赛季关键时刻,许家印都会找出时间宴请球队,除了精神鼓励,还会悬赏重金。从客场打华夏开始,恒大每轮中超的赢球奖金从之前的200万升至500万,净胜球奖也翻倍至200万。结算周期也不再是三轮一次,而是每轮比赛之后结算奖金。

  恒大今年中超最后阶段的奖金力度与亚冠相比也不逊色多少。2016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实施“31031”方案,即胜一场奖300万元、平一场奖100万元、负一场不奖不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300万元;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 1000 万元。重金悬赏,显示了俱乐部对冠军荣誉的重视。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9月10日晚,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客场以3-0完胜河北华夏,止住了连续两轮不胜;18日晚又6-2大胜辽足,9月的两场大胜,直接为恒大全队上下带来了2400万的奖金进账。(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97642.shtml report 1633 恒大6-2辽足高拉特破门振臂怒吼9月18日晚,华南虎广州恒大主场6-2屠杀东北虎辽宁宏运,按照赛季初的方案恒大此役赢球奖是600万元,但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中秋家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