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空巴萨!曼城今夏交易曝光 三挖梅西内少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曝曼城今夏三挖梅西内少遭拒


  瓜迪奥拉在今夏离开了拜仁执教曼城,而蓝月亮的老板对瓜帅也是有求必应,花费了两亿多欧元购买了多名实力强援。但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瓜帅今夏的胃口根本不止于此,他的终极目标是签下梅西与内马尔两名巴萨球星,但是曼城方面三次与梅西以及内马尔进行了接触,但是均遭到了拒绝。

  虽然梅西是在里杰卡尔德的手下崭露头角,但是却是在瓜迪奥拉的手中成长为巴萨的一哥,并逐渐成为了世界足坛的超级球星。对于梅西来说,瓜迪奥拉就是他成功的基石。而瓜迪奥拉也从来不遮掩他对梅西的欣赏,在多次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就是梅西。

  在接手了曼城后,瓜迪奥拉也获得了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在买人方面,俱乐部不会给他提供上限。而瓜迪奥拉也梦想再次拥有梅西,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希望同时从巴萨打包拿下内马尔。

  据悉,为将梅西与内马尔引进,现任蓝月亮副主席和CEO曾3次接触梅西以及内马尔身边的人,试图说服他们加盟,但均被拒绝。在被屡次拒绝后,瓜迪奥拉依旧不死心,他告知曼城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官员,只要梅西愿意加盟,蓝月亮将会把深受梅西信任的意大利营养师一起请到曼城,但是阿根廷人最终也未能答应加盟蓝月亮。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06350.shtml report 1345 曝曼城今夏三挖梅西内少遭拒瓜迪奥拉在今夏离开了拜仁执教曼城,而蓝月亮的老板对瓜帅也是有求必应,花费了两亿多欧元购买了多名实力强援。但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