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崔龙洙再丢亚洲第一 佩帅跌出前20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15
崔龙洙(韩国)
江苏苏宁
9489
2
22
佩莱格里尼(智利)
河北华夏幸福
8257
3
25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7499
4
52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5912
5
176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3334
6
220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2795
7
239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2640
8
349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929
9
356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1892
10
359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1868
11
421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567
12
493
马加特(德国)
山东鲁能
1298
13
505
李章洙(韩国)
长春亚泰
1266
14
793
谢峰(中国)
北京国安
542
15
864
李金羽(中国)
石家庄永昌
421

  北京时间9月1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队的韩国籍主帅崔龙洙总排名下滑一位后,亚洲第一的位置又被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夺走。佩莱格里尼和斯科拉里分列中超教练榜的二、三位,并且两人差距正在缩小。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率领江苏苏宁队取得正赛5连胜的崔龙洙,排名积分虽然增加了181分,但由于全北现代上周出战了亚冠1/4决赛且赢球晋级,所以该队主教练崔康熙的积分一下子多了442分,总排名也从上周的第15名提升两位后来的第13名,崔龙洙则下跌一位降至第15位,因此也让出了亚洲第一教练的位置。不过在中超教练榜上,崔龙洙依然占先。

  排名中超教练榜第二、三位的还是河北华夏幸福的智利籍名帅佩莱格里尼以及广州恒大的斯科拉里。佩公本周积分和排名双双下滑,最新排名降至第22位,而“大菲尔”则是积分、排名齐齐提升,最新排名来到第25位,两人目前积分差距还有758分,而阿森纳队的法国教授温格被夹在其中位列第24名。

  中超本土教练中,河南建业队的贾秀全依然排名最高,他的总排名为第239位,在中超教练榜上占据第7名的位置。而上周末输在贾秀全手下的山东鲁能队主帅马加特,由于带队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逼平了FC首尔队,因此排名仍然呈攀升之势,总排名提升62位后最新排名为493名。另外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进入此榜单的北京国安代理教练谢峰终于在本周“亮相”,他的总排名为793名;天津泰达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帕切科在接掌帅印一个多月的情况下至今没有被列入这一榜单。

  在总榜单上,前三位依然没有变化,仍是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的排序。皇马主帅齐达内总排名提升三位后一举杀入Top5占据到了第4名的位置,加上位列第五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埃梅里,占据教练榜前五的教练清一色的都是70后少壮派。带领曼联遭遇正赛三连败的穆里尼奥排名下滑34位后仅列第189名,比上海申花的曼萨诺排名还略低几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17466.shtml report 6946 排名总排名教练球队积分115崔龙洙(韩国)江苏苏宁9489222佩莱格里尼(智利)河北华夏幸福8257325斯科拉里(巴西)广州恒大7499452埃里克森(瑞典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