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晒图水疗盼早日康复 或将周末复出战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徐
  • 手机看新闻
 特里在社交媒体上晒图


  日前,切尔西中后卫特里正在努力地进行康复,在因伤错过上周末红蓝大战后,切尔西队长昨晚公布了一张自己正在泳池进行“水疗”的照片,并且宣称自己即将复出,毫无疑问,这是现在切尔西球迷最想听到的消息了。 在1-2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顶替特里出场的大卫-路易斯和卡希尔都先后犯下低级失误导致失球,更重要的是,这两人都缺乏特里那种强悍的存在感和掌控大局的能力,最终导致了蓝军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强强对话。

  35岁的特里是在2-2战平斯旺西的比赛中伤了脚踝,这几天,特里都在自家的泳池里做“水疗”康复练习,希望尽快康复,随后,特里还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公布了另一段自己正在恢复的小视频,并且告诉他的260万名粉丝:“深夜在泳池康复,我的脚踝现在感觉好多了,希望我能够尽快康复。”

  在特里此前的职业生涯,这名硬汉球员总是会比预计中提前康复。2007年,在欧冠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受伤并一瘸一拐下场后,特里只休息了数天就及时在联赛杯决赛对阿森纳时首发,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特里又被阿森纳的迪亚比一脚踢晕,当然,在得知切尔西夺冠后,特里马上离开医院赶到球场与他的队友们一起进行了疯狂庆祝。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特里不大可能赶得上周二与莱斯特城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但很有可能赶得上本周六客场挑战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毕竟这场比赛不容有失,一旦连续2轮输给争冠对手对于旨在夺冠的切尔西来说可谓是毁灭性的打击。

  (老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19136.shtml report 1441 特里在社交媒体上晒图日前,切尔西中后卫特里正在努力地进行康复,在因伤错过上周末红蓝大战后,切尔西队长昨晚公布了一张自己正在泳池进行“水疗”的照片,并且宣称自己即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