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国安与曼联困境相似 欠徐云龙退役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

  朱煜明谈到国安和曼联场面相似,“国安和曼联的场面如出一辙,皆面对以5后卫出战的对手,这也令中路进攻难以起到效果。不同的是,曼联最终被反击击败,永昌没能抓住反击的机会。面对5后卫的球队,如何破解对手的密集防守,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很难的事情”。

  南方对伊尔马兹的发挥进行点评,“作为一位优秀前锋,之前不进球有着各方面的原因,包括同球队的磨合不足,他在球队呆的时间也不多。通过这2场比赛可以看到,伊尔马兹在连续进球后,对自信心也有一个明显的提高,让他在场上更加具有自信。但希望伊尔马兹在场上能够有着更多的运动战进球,希望国安的边路传中时,伊尔马兹能够中路抢点包抄破门,这更能够说明他对球队的了解。”朱煜明谈到国安同永昌的比赛,”国安场上排出强攻的阵型,可能教练在打完上港后,对球队的进攻更有信心。现在伊尔马兹有着一位土耳其语的翻译,这也让他同球队有着更好的沟通”。

  节目谈到徐云龙为国安征战500场的话题,南方表示,“很幸运能够同这位国安传奇,曾经共同作为队友一起踢球,国安也欠徐云龙一个退役仪式”。朱煜明表达相同的观点,“国外的俱乐部里,每当球员达到历史性时刻时,都有着纪念活动,或者推出各种高度商业化的纪念品,这也是对老队员的一种认可”。

  南方谈到国安对永昌时存在的问题,“国安没赢不只是因为运气欠佳,球队踢的很别扭,球队的掌控力不行。国安场上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很多,场上的攻势也有,传中球也不少,但得分能力差也是球队存在的最大缺失”。

  南方对于大宝和奥古斯托的发挥进行点评,“于大宝在中路踢的时候,他的发挥一般不太好,他过往在边路踢的更多,如果边路往中路插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于大宝在场上踢的不顺畅,踢的非常别扭。奥古斯托在场上位置应该更靠前,他同拉尔夫都在中场的位置,国安也需要一个前腰型的选手,同两个边路进行合理的串联,这也是需要奥古斯托去做的”。

  南方谈到中超争冠形势,“恒大和苏宁之间差了6分,这也是不小的差距,苏宁仍然持续向恒大施加压力。辽宁场上采用战略性放弃,可能觉得即便上主力也不见得能拼的过。这些年,恒大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倘若苏宁再有闪失,双方的分差继续拉大,那么中超的争冠也将彻底失去悬念。”

  朱煜明谈到上海双雄的亚冠名额之争,“申花场上打得非常好,但最后时刻差点遭到力帆逆转。这场比赛里,瓜林没有上场,王赟在后腰位置上无法控制住皮球,申花少了一个重要外援也让球队受到很大的影响。上港缺少孔卡,进攻端打得也是非常凌乱。尽管胡尔克和武磊撑起进攻,但埃尔克森却又伤了。谁的外援更稳定,也对亚冠的资格争夺非常重要。申花还要打足协杯,上港亚冠联赛出局,现在两个队也是无限接近”。

  接着谈到保级大战的话题,南方进行点评,“29分的辽足问题不是很大,保级球队基本是27分和27分以下的队伍。倒数第二的亚泰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3分,接下来亚泰还有6场比赛”。

  朱煜明点评北控主场1-1战平中优,“中优场上的3个前锋冲击你,也将北控场上的节奏打乱。上半场比赛里,中优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一回合便是角球丢球输掉比赛。这场比赛里,北控又丢了一个定位球。随后中优场上加强防守,但却没能守住被扳平。这场比赛里,北控没能展现主场作战的气势”。 朱煜明表示权健冲超的可能性最大,“权健的优势很大,面对黄海和恒丰智诚胜负关系占绝对优势。只要权健对恒丰智诚那场别输,冲超便没什么问题”。

  节目最后展望周中国安同延边的补赛,南方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复仇之战,赛季首次同延边交锋时便输给对手”。朱煜明对这场比赛进行简单分析,“延边队的体能比较好,前场的高位压迫能力强,这也将给国安不太默契的防守制造麻烦,国安尤其要注意由守转攻的环节。”(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32404.shtml report 1925 北京时间9月19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朱煜明谈到国安和曼联场面相似,“国安和曼联的场面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