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可爱的棋王是谁?方言+卡片即将来袭,准备投票吧!

  

  【最可爱的棋王!】

  一大波方言正在路上!

  你能听出多少?

  棋王资料卡即将来袭!

  看看都有谁获此殊荣?

  最可爱的棋王

  方言&资料卡Coming Soon!

  福利又来了

  good news

  喜大又一次普奔,业余棋王赛公众号又为大家送福利啦

  随着粉丝不断的增加,为了能给热爱我们的朋友们进一步提供福利,所以我们准备了新节目:

  1、棋王方言,方言,方言!洗脑循环语音,别开生面!

  2、快看!入围【最可爱的棋王】的资料卡,为他们投票吧!

  3、棋王也要向象棋大师提问,大师直播回答!

  最可爱的棋王

  1-我们即将发布两篇图文,分别包含棋王方言语音,和最可爱棋王候选人资料卡。敬请期待。

  2-和你们一样,棋王也对大师提问了!在大师直播结束后我们将节选大师回答问题的视频,在公众号内发布。

  最可爱棋王候选人资料卡文章中,可以为每一位棋王投票,选出您认为最可爱的棋王!

  最终人气最高的棋王将获得50元话费奖

  别忘了多多转发,为棋王拉票哦~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32871.shtml report 2053 【最可爱的棋王!】一大波方言正在路上!你能听出多少?棋王资料卡即将来袭!看看都有谁获此殊荣?最可爱的棋王方言&资料卡ComingSoon!福利又来了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