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巨头透露意甲或将减少至18队 称能提高质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惊!巨头透露意甲或将减少至18队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进一步推动减少意甲联赛球队数量的计划,他认为如果意甲联赛能够减少至18支球队将会提高联赛的整体质量。

  塔维奇奥在2014年上任成为意大利足协主席之后,他就一直提倡减少联赛的球队数量,但是他的计划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在被问及减少球队数量至18支后究竟有哪些好处时,塔维奇奥表示,“对于每支球队来说,他们的技战术水平都能够得到提高,球迷数量也会有所增长。

  “这周我会和意甲联盟进行会面,目的是要推动这一设想,但是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很明显不可能在短短一年内就开始实行减少球队数量的计划,这需要四到五年的时间的过渡期。”

  塔维奇奥同时表示意大利三个级别联赛的球队数量都需要从新进行编排,“按照计划,意甲将来会有18支球队,而意乙有20支,意丙联赛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20支球队。”73岁的塔维奇奥2014年以63.63%的得票率击败AC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当选为新一任意甲联赛主席,此前塔维奇奥担任过意大利业余联赛主席长达15年之久。

  塔维奇奥认为国际米兰能够在主场2-1击败尤文赢得国家德比大战胜利,这对于意甲联赛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他们告诉我国际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梅阿查球场的入场观众数量打破了此前的记录。我真的感到很高兴,我一直都很关注国际米兰的表现,现在联赛的竞争形势变得很有趣了,国米像其它球队一样都有机会向尤文的霸主地位发起冲击。意甲联赛需要更上一个台阶,每支球队都有机会通过努力拼搏赢下每场比赛的胜利。”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33083.shtml report 1514 惊!巨头透露意甲或将减少至18队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进一步推动减少意甲联赛球队数量的计划,他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