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尔夫女网红的野心:球场玩腻了,街头高尔夫试过么?

云高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自去年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火辣身材和打球照片后,美国姑娘佩琪就成了“高尔夫网红”,除了依旧超高人气活跃在社交平台,佩琪已经开始签约球具赞助、拍体能教学,还在去年参加了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女子大师赛。

  最后终于在6月1号获得了自己的首个赛事冠军头衔:在香橙树高尔夫度假村(Orange Tree Golf Resort)举行的仙人掌巡回赛,以决赛轮6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虽然只是美国西部一个低级别的女子巡回赛,但随时能把赛场变成秀场,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虽然在迪拜的成绩不算理想,但作为一个凭借外卡参赛的年轻球员,佩琪不仅完成了大赛首秀,还帮助迪拜大师赛吸引了更多媒体关注。

良好的核心力量和流畅的挥杆

攻果岭时失误下水

  在球场之外,网红女在挖掘生活乐趣上也下足了工夫,花式高尔夫玩起来毫不手软。最近,佩琪终于走出球场,在楼宇间马路上,玩起了街头高尔夫。

打板进桶,get√

定点不碰障碍物进桶,get√

目标任务:酒桌上的兄弟,get√

yaha~~

目标任务:自拍修图婊,get√

打完收刀……

目标:天空才是极限

一个高尔夫女网红的新技能

▼▼

  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人民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云高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33289.shtml report 2700 自去年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火辣身材和打球照片后,美国姑娘佩琪就成了“高尔夫网红”,除了依旧超高人气活跃在社交平台,佩琪已经开始签约球具赞助、拍体能教学,还在去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