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专家看好阿联:易建联与拉塞尔挡拆是绝配!

篮球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美专家看好阿联:易建联与拉塞尔挡拆是绝配!

  篮球迷俱乐部2016-09-19

  日前,易建联在训练完成之后,身穿湖人紫金战袍11号亮相并且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本人也表示,虽然一切都还充满变数,但是自己会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尽快与球队磨合,帮助球队更多的赢球,同时对自己的前景也充满了自信。

  针对此事,目前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哈-艾哈迈德也撰专栏谈到了易建联新赛季的前景,他认为拉塞尔能够与易建联可能会有很好地配合!

  艾哈迈德认为:易建联之前在NBA的力量和防守能力都略显不足,而尽管他的身体和能力在不断增强和弥补,但是这仍然存在的差距可能影响他在NBA的前景。

  不过,随着背筐进攻的内线进攻重心逐渐转到中远投方面,球队的进攻空间也在不断扩大,而且沃顿体系中也需要空间型内线,这就为正好拥有这些特点的易建联提供了契机,对于拉塞尔来说,他与易建联的挡拆配合可以有更多的进攻终结方式,无论是篮下或者三分线。

  其实对于湖人来说,外线火力的开发也是一个亟须解决的问题。

  上个赛季,整个湖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就是后卫拉塞尔,他的远投命中率为35.1%,显然这是沃顿体系所不能满足的,而易建联上个赛季在CBA三分球命中率37.8%;在奥运会上,阿联的三分命中率飙升到46.7%,强度越高反而越准了!这也是部分专家和媒体看好易建联的原因之一。

  而在昨天,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也在球探报告中分析称,易建联是典型的空间型内线,但是在防守端他仍在NBA平均水准以下。

  个人认为,阿联如果能够在保持状态的前提下系融入沃顿体系,不仅是与拉塞尔,在和其他队友的配合进攻中,绝对是湖人进攻端的一把神器!

  大家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41848.shtml report 1451 美专家看好阿联:易建联与拉塞尔挡拆是绝配!篮球迷俱乐部2016-09-19日前,易建联在训练完成之后,身穿湖人紫金战袍11号亮相并且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