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大生意联合悦跑圈发布北马跑鞋品牌大数据

体育大生意 阅读(0) 评论()

  9月17日,第36届北京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运动员从天安门广场出发,沿长安街西行,途经复兴门桥、昆玉河、海淀南路等地,至终点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作为中国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北马成为国内外资深跑友欢聚的盛事。北马现场,数万名选手脚下形色各异的跑鞋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此,体育大生意联合悦跑圈对北马跑鞋数据进行整理,正式发布2016北京马拉松跑鞋大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742897.shtml report 860 9月17日,第36届北京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运动员从天安门广场出发,沿长安街西行,途经复兴门桥、昆玉河、海淀南路等地,至终点奥林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