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觊觎巴特勒 或送克拉克森+拉塞尔至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公牛球员巴特勒,据悉,包括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

  近年来湖人表现不佳,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尽管球队今夏也进行了补强,比如引入了易建联和莫兹戈夫等猛将,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湖人很难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上赛季结束之后,科比选择退役,湖人如今缺少一位明星球员来带领球队前进。

  据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巴特勒,后者如今是公牛的核心球员。今年休赛期,公牛失去了罗斯和诺阿等悍将,同时也引入了韦德和朗多这样的明星球员,从现有情况来看,巴特勒成为了这支公牛的头牌,这一点也得到了韦德和朗多的认可。

  现年27岁的巴特勒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角色,上赛季效力公牛期间,在场均36.9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0.9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6次抢断入账。

  对于湖人来说,如果有机会得到巴特勒,那么以他现有状态来看,很有希望去填补科比离去留下的空缺,同时他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主帅沃顿的战术体系。

  当然考虑到巴特勒在公牛的地位等情况,湖人如果要得到巴特勒,那么势必要给出足够诱人的筹码来打动公牛。有消息人士称,包括克拉克森以及拉塞尔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

  克拉克森和拉塞尔是湖人目前的两大潜力股,而两人也是湖人现有的后场核心,对于公牛来说,如果能得到这两位球员,那么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53011.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公牛球员巴特勒,据悉,包括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在内,均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近年来湖人表现不佳,球队已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