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挺内少:踢球花哨非挑衅 C罗更糟咋没人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名宿挺内马尔:C罗更糟咋没人喷 


  自从MSN组合成军以来,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之中,巴西前锋受到的侵犯最多,而且有很多次是自己惹恼了对手遭到黑脚。《阿斯报》和《马卡报》齐声宣布内马尔是挑衅对手挨踢,而《每日体育报》则反唇相讥批评内马尔是受到了来自马德里媒体的迫害。

  内马尔在2013年曾经同时接到了皇马和巴萨的报价,但是巴西前锋最终加盟了巴萨,而且多次在国家德比中给予皇马重创。马德里媒体此后则一直以内马尔转会费为理由,进行穷追猛打。即使内马尔被对手踢翻,马德里媒体也批评内马尔是自己在场上采取了挑衅式的过人方式,用“彩虹过人”等花哨手段来戏耍对手,因此遭到黑脚。

  而马竞则是西甲赛场上铁血防守的代表,未来床单军团即将出征诺坎普,马竞大将胡安弗兰则提前警告内马尔:“如果换做是我,我不会像内马尔那样踢球。”事实上胡安弗兰和内马尔在比赛中一个是左边锋,一个是右边后卫,对位的关系使得胡安弗兰这一次放了狠话之后,未来两人的对位PK更有看点。

  不过有人则指出内马尔的动作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使出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阿根廷球星肯佩斯甚至以马塞洛和C罗为依据,来支持内马尔。“马塞洛和C罗在突破时甚至会做出更为糟糕的动作,但是却没有人说什么。我们要看到内马尔被踢倒之后,从来不会抱怨。他这种踢法在巴西的海滩上非常常见,无论胜负,内马尔都会坚持这么踢,大家要习惯。”

  而巴西球星莱昂纳多则也是持类似观点。“内马尔进步很大,在巴西踢球的时候,喜欢假摔,利用身体接触来制造进攻机会,比如任意球。有时候踢球时,球员都是很自然的做出动作,而不是去挑衅对手,内马尔并没有羞辱对手的意思,为什么大家都从负面角度看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55116.shtml report 1584 名宿挺内马尔:C罗更糟咋没人喷 自从MSN组合成军以来,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之中,巴西前锋受到的侵犯最多,而且有很多次是自己惹恼了对手遭到黑脚。《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