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综述-阿杜里斯2球 毕巴2-1逆转送瓦伦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全面战罢,在几场焦点之战中,毕尔巴鄂竞技2-1击败瓦伦西亚,送给对手4连败,塞维利亚1-1战平埃瓦尔,拉斯帕尔马斯1-0小胜马拉加,重返积分榜前三。

  贝蒂斯2-2格拉纳达

  第13分钟,卡塞拉-冈萨雷斯接到布埃诺长传,左脚低射首开纪录,1-0。第33分钟,卡塞拉-冈萨雷斯突破被对手抢断,布埃诺补射扩大比分。第36分钟,鲁文-卡斯特罗左边路传中,阿莱格里亚头球冲顶扳回一城。第54分钟,格拉纳达球员贝索吃到黄牌被罚下场。第61分钟,阿莱格里亚接到皮齐尼传球,左脚推射扳平比分,2-2。第78分钟,阿丹扑出了庞塞主罚的点球,拯救球队,守住了平局。

  埃瓦尔1-1塞维利亚

  第27分钟,清武弘嗣中场带球发动反击,比埃托接到日本国脚的直塞,大力抽射破门,1-0。第45分钟,埃瓦尔门将出击撞人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4分钟,佩德罗-莱昂接到卢纳传球,门将扫射破门,1-1。第86分钟,达尼-加西亚飞铲比埃托犯规被红牌罚下,埃瓦尔虽然9人迎战,但是最终守住了1-1的比分。

  拉斯帕尔马斯1-0马拉加

  第10分钟,莫莫禁区内突破被雷西奥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莫莫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拉斯帕尔马斯赛季开局4场比赛有3场胜利,如今重返西甲积分榜前三,仅落后于皇马和巴萨。

  奥萨苏纳0-0塞尔塔

  毕尔巴鄂竞技2-1瓦伦西亚

  第2分钟,纳尼禁区右侧送出妙传,皇马旧将梅德兰小禁区内推射破门,1-0,瓦伦西亚客场领先。第24分钟,贝尼亚特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阿杜里斯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得手,1-1。巴斯克老将连续12个赛季西甲联赛都有进球,追平了拉莫斯和梅西。第41分钟,阿杜里斯反越位成功,接到贝尼亚特的长传球,中路凌空打门反超比分,2-1。瓦伦西亚新赛季4轮全败,队史上第四次开局4连败,算上上赛季的三连败,联赛七连败已经创造了队史最差战绩。

  比利亚雷亚尔2-1皇家社会

  第15分钟,鲁利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帕托打门却遗憾打偏。第22分钟,桑索内接到索里亚诺传球,门前推射帮助潜水艇破门,1-0。第26分钟,桑索内中线位置起脚吊门梅开二度,2-0。第35分钟,尤里禁区外远射打进世界波,皇家社会扳回一城。第91分钟,萨尔杜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皇家社会10人应战客场输球。

  阿拉维斯0-0拉科鲁尼亚

  阿拉维斯新赛季4场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可谓是最强升班马。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55612.shtml report 1753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全面战罢,在几场焦点之战中,毕尔巴鄂竞技2-1击败瓦伦西亚,送给对手4连败,塞维利亚1-1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