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药厂高管出奇招治拜仁独大:德甲应设立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药厂高管建议德甲设立季后赛


  迄今为止,拜仁已经完成了对德甲的四连霸。而本赛季,如果不出太大意外,德甲冠军的归属依旧没什么悬念。勒沃库森高管霍尔茨霍伊泽表示,这样一家独大的联赛根本没有任何看点,德甲应当加入季后赛这样的机制,来制造可能发生的意外。

  “在联赛结束之后,排在积分榜前四的球队继续打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这样的决定应该认真考虑。”

  要知道在漫长的34轮联赛中,拜仁或许会在一场或是两场比赛里犯错,但之于全局的角度来讲,所产生的影响并不会很大。然而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则不一样,稍有不慎,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遭到淘汰。拜仁之所以近三个赛季全部止步欧冠半决赛,赛制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

  霍尔茨霍伊泽的观点也得到了德甲联赛一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目前的德甲,从十月份开始,我们就能知道冠军是谁了。制度上的改革并非没有意义,至少通过半决赛和决赛,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利益。”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69083.shtml report 1264  药厂高管建议德甲设立季后赛迄今为止,拜仁已经完成了对德甲的四连霸。而本赛季,如果不出太大意外,德甲冠军的归属依旧没什么悬念。勒沃库森高管霍尔茨霍伊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