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为新赛季苦练 大胡子:希望队员深度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FOK26记者马克-贝尔曼透露,哈登目前正在积极训练,他准备以上佳的状态迎接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幕,而且“大胡子” 也表示:他希望队友们彼此能够深度了解,进而让火箭队变成一支强队。

  本周末,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将正式开营,而哈登眼下正积极训练,这位球队领袖希望以积极的态度引领队友们进入新赛季。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做一些自从我来到火箭队之后还从未做过的事情,而这件事情就是让一切变的更好,尽一切力量让队友们彼此深度了解对方,无论是场下还是球场上,我认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成为一支强队。”

  哈登之所以如此重视队友之间的了解,这与上赛季火箭队内部屡次曝出“不和谐”声音有直接关系。先是队员与主帅麦克海尔“不和谐”,接下来是哈登与“魔兽”霍华德不兼容,这也直接影响了火箭队的战绩。

  说起上赛季的球队内讧,哈登说:“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认为在任何一支球队,任何一项体育运动中,如果全队上下不能保持团结一致,全队没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是绝对不会成功的。新赛季,我们得到了一些我们渴望得到的球员,我们彼此之间就像亲兄弟一样,所以我们会共同去面对接下来的困难。”

  哈登还说:“上赛季的情况(内讧)让人很失望,而且是非常失望,我可不想让相同的事情连续两个赛季都出现,这个夏天我一直刻苦训练,无论是身体、心态还是意志力方面,我都调整到了最佳水准。”

  今年夏天,哈登没有参加美国国家队,而是集中精力保持训练,他还特意在迈阿密组建了一个迷你训练营,召集队友们来训练。哈登说:“这是我第一次认为,球员没必要做这件事情时(召集队友训练),我作为球队领袖必须做的事情。大家选择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希望能为新赛季全身心投入,为此大家都非常兴奋,本周六训练营就将开始了,大家对于新赛季的旅程也感到无比的兴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69868.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FOK26记者马克-贝尔曼透露,哈登目前正在积极训练,他准备以上佳的状态迎接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幕,而且“大胡子”也表示:他希望队友们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