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留洋入住三居室姐姐陪伴 首训主动要求加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里约奥运夺冠后,朱婷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也进行了短暂的休整,繁忙的日程使得她的留洋日程从12日推迟至17日,她也终于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正式开启了旅欧征程。今天凌晨,朱婷也在秒嗨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参与训练的短视频,从视频中看朱婷已经开始了跟队训练,由于安排的训练量不大,朱婷还向教练要求着多来一组:“one more!”

  为了让朱婷更好地适应土耳其的生活,朱婷的姐姐也与她一起来到土耳其,一是负责她的饮食起居,二是在朱婷身边陪伴。瓦基夫银行俱乐部也为朱婷准备了一个三室一厅的套房,设备一应俱全。17日落地后,朱婷就和姐姐一起前往当地的市场采购,挑选青菜时她特意让姐姐在秒嗨上拍了短视频向国内关心她的球迷报平安,并且表示买菜做饭是自己到土耳其之后的第一项任务。

  朱婷抵达土耳其的第二项任务就是拍摄宣传照了,在伊斯坦布尔的第二天,朱婷就和刚加盟的美国球星希尔一起为俱乐部拍了新赛季的宣传照。经过化妆的朱婷显得更加欧美范儿,也更帅气。

 

  奥运会后朱婷的训练并不系统,加上旅途劳累和调整时差,她的身体状态一般。瓦基夫银行俱乐部的荷兰主帅对于这位刚签下的核心球员也非常用心,最近的训练安排都是让朱婷进行调整,给她制定的训练量很小,主要以恢复为主。教练还嘱咐朱婷,训练中如果身体有一点点不舒服就要告诉教练。

  今天凌晨,朱婷在秒嗨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参与训练的短视频,视频中朱婷进行着后排的防守接球训练,每一个接球的质量都非常高,姐姐也在场下不停欢呼为她加油鼓劲。一训练起来,“新榔头”朱婷就充满了活力,希望能多练一些,她也跟一旁的教练表示,“one more!”

  接下来,朱婷将继续与球队一起进行赛季前的备战。10月中旬,朱婷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菲律宾参加女排世界俱乐部锦标赛,10月底土耳其女排联赛将正式开战,朱婷也将迎来自己留洋生涯的首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75452.shtml report 44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