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土耳其首训防守获赞 练英语学洗衣买葱做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双料MVP朱婷,通过社交平台分享着自己远赴土超联赛的趣事,开始独立生活自然需要从洗衣和做饭做起,学习英文竟然要用汉语拼音标注有点囧,夜训回家还需要担心爱车会被人拖走,当然训练专业则是收获到体能师的称赞。

  抵达土耳其克服时差的朱婷美美地睡上15个小时,由于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并没有安排早上训练,因此有机会整理日常物品和洗涤训练服。不过,身为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过惯集体生活一直都是由队里统一清洗,现如今独立外闯竟然不会开洗衣机,好在随行闺蜜略加指导上手很快。

  自从于2013年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以来,朱婷忙于日常训练和外出比赛,提前准备好的英文对话小册子被束之高阁,这一次身在土耳其先从简单的英语学起。身高臂长的朱婷蜷缩在桌椅前确实不易,但精心学起英语来却一丝不苟,只不过用拼音标注单词的做法略显不够科学,说好的音标先不学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还包括做饭,朱婷逛逛超市买菜准备学着做饭,还特意挥舞着大葱拍摄一段视频向球迷报平安,此时是不是应该来段“甩葱歌”的舞蹈呢?厨艺如何暂且不说,朱婷持铲炒菜的架势倒是有一种大厨的风范。

  晚上是瓦基弗银行的夜训时间,朱婷首先要练习一个小时的身体,由于灵活性强并且态度认真,故而赢得体能师的点名表扬。然后是进入与队友合练技战术的环节,朱婷按照教练组要求尝试单兵防守特训,在规定时间内轻松完成任务提早下课,回顾这三个连续防起重扣的视频不错吧。

  不过在夜训结束后还是遇到点小意外,朱婷和闺蜜驾车回家发现车位已满,只能被迫将俱乐部配置的汽车停靠到街道旁。美国主攻希尔是朱婷的队友,这位世锦赛MVP就是非常的不走运,早前已经出现过7次车被拖走的情况,大家觉得朱婷这一次能够幸运地“躲过一劫”吗?(丰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76450.shtml report 40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