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晒视频证实已痊愈 外媒:他不一定回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兹奎尔-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速度练习,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奔跑过程中,拉维奇受伤的手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摇摆自如。结合拉维奇之前在健身房做力量训练的消息,他的伤势应该已经没有大碍,距离复出已经指日可待了。

  今年夏天,拉维奇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百年美洲杯时,由于手肘重伤被迫休战,华夏幸福也无奈将他的中超资格取消,引进了阿洛伊西奥取代他的位置。而拉维奇目前伤病恢复状况不错,本应是华夏幸福的一大利好消息,却不想,在这时候又传出了拉维奇的转会传闻。

  据阿根廷媒体《Mundod》的消息,拉维奇由于一直没能很好的适应中国足球的环境,因此即便伤势痊愈,也不打算再为华夏幸福效力。目前,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阿根廷劲旅圣洛伦索,上周六,拉维奇曾在个人INS上晒出与圣洛伦索主席拉蒙斯和副主席马塞洛的合影,他们一同出席了晚宴,被阿根廷媒体抓住了炒作的机会。甚至有消息称,拉维奇将成为圣洛伦索下赛季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重要力量。

  实际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消息指出拉维奇不想回中超,而是希望在阿根廷联赛养老。当时,外界盛传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罗萨里奥中央,如今又变成了圣洛伦索。不过,考虑到拉维奇高达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即使他真想离开华夏幸福,也势必要大费一番周折。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77500.shtml report 1156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兹奎尔-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速度练习,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奔跑过程中,拉维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