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拉塞尔已准备领导湖人 可学科比成双能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丹杰洛-拉塞尔 


  北京时间9月20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谈到丹杰洛-拉塞尔时说:“他准备在这个联盟向成为一个领袖,成为一个顶级的控球后卫。”

  拉塞尔控球的时候,这位湖人新领袖将面对多个选择,他是应该利用湖人内线地位的优势,还是利用传球找到空位队友,还是依赖自己逐渐变好的外线投篮。这些决定都将影响拉塞尔从新秀赛季的转变,新秀赛季他仅表现出具有领袖的潜能。这些决定将影响湖人队新赛季球的运转,这些决定将影响拉塞尔是否能成为一个全面球员,传球手还是得分手。

  这一切将沃顿和拉塞尔推向新的难题,湖人队训练营将在9月27日开始。沃顿最近在加州南部接受采访时说:“教练组会将拉塞尔引导到正确方向,拉塞尔也将认识到自己的优势。”

  沃顿迅速列出完美的双能卫,比如洛杉矶快船队克里斯-保罗、前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史蒂夫-纳什、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这些球员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的优秀球员。沃顿表示过,会给拉塞尔足够的自由和出手权,新赛季他将在组织和得分做出选择。

  “科比之前知道我们是否打得很糟糕,是否需要他在我们开始打得好一些之前不断得分来带领我们前进,”沃顿说,“这就是我们之前总有机会赢球的原因,得分这是一个可以提升的技术,这是我们这个教练组会不断讲的事情,这也是我们希望拉塞尔每个赛季都可以变得更好的一方面。”拉塞尔在夏季联赛里传球和防守均有进步,进攻能力更是提升不少,场均能得21.8分6.3篮板4次助攻1.5个抢断。

  “拉塞尔已经准备迈向成为优秀的领袖,他向我们展现他想要的三样东西、想赢、想成为领导、想成为我们要的后卫。”沃顿说,“拉塞尔知道如何运作进攻体系,这是他需要学习的东西。”拉塞尔在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2分3.3个助攻3.4个篮板1.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5.1%。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78666.shtml report 1419 丹杰洛-拉塞尔北京时间9月20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谈到丹杰洛-拉塞尔时说:“他准备在这个联盟向成为一个领袖,成为一个顶级的控球后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