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致敬书画名家范曾 流量看女排凸显热爱(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让社会各界倍感鼓舞,郎平也一直感谢大家对于女排的支持,今天,郎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照片,并写道,“老朋友范曾先生一直关注中国女排,一个月前的奥运决赛,先生是在高铁动车上用流量观看的,并为中国女排的胜利喝彩!女排就是在全国球迷的热爱和关注中成长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94536.shtml report 509 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让社会各界倍感鼓舞,郎平也一直感谢大家对于女排的支持,今天,郎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照片,并写道,“老朋友范曾先生一直关注中国女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