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五年合同续约真核+苏神 梅西也将签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五年合同续约真核+苏神 


  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高层将于本周会见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等两名球员的经纪人,正式商讨续约事宜;根据该报推测,这两名球员将在12月份前完成续约,均签订一份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视他们为未来几个赛季的球队支柱。

  现年28岁的拉基蒂奇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塞罗那,转会费1800万欧元,签订了一份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今年夏天,随着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坊间一度传闻,拉基蒂奇要离开巴塞罗那,之后被辟谣;尽管如此,巴塞罗那还是为此感到担忧,希望尽快续约拉基蒂奇,让他留在诺坎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巴塞罗那高层已与拉基蒂奇经纪人阿图罗-卡纳莱斯联系,接下来他将来到西班牙与俱乐部高层会面,然后就续约事宜展开讨论。

  据统计,拉基蒂奇新赛季仍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巴塞罗那7场比赛他首发6场;自加盟诺坎普算起,拉基蒂奇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15次,打入18球助攻16次。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爆料,为了阻止曼城挖角,巴塞罗那也将续约苏亚雷斯,与拉基蒂奇一样,是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苏亚雷斯是2014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至巴塞罗那,转会费高达8100万欧元,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

  新赛季,苏亚雷斯延续着上赛季惊人的状态,6场比赛打入7球助攻3次,至今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02次,打入91球助攻53次,是红蓝军团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一起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八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西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与巴塞罗那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的梅西,有望在下周开启续约谈判,届时他的父亲豪尔赫造访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将亲自与他会谈,将梅西的未来继续留在诺坎普。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795209.shtml report 1646 曝巴萨五年合同续约真核+苏神北京时间9月20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高层将于本周会见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等两名球员的经纪人,正式商讨续约事宜;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