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主动出击 江苏欲杯赛3胜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事关晋级大事,这将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广州德比。江苏苏宁主场PK上海申花,在握有首回合优势的情况下,恐将连续三年在足协杯上将申花斩于马下。届时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

  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队,这让广州富力队拿到了两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在晋级方面占据主动。此役移师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需静观其变,而恒大要想晋级,则必须先发制人。

  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近况不佳,联赛方面近6轮仅仅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战绩,积分榜上排名第8。近两场则是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可以说,广州富力队似乎又回到了赛季初那种低迷的状态。要知道,赛季初的低迷曾险些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下课,好在他随后挺了过来,还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4连胜的势头。可如今,这种魔咒再度袭来,如何调节需要斯托伊科维奇好好考虑。为了激励球队拿下关键的次回合之战,广州富力方面开出了600万元的晋级奖金,在联赛冲击亚冠几近无望的情况下,足协杯夺冠是球队的一大捷径。

  次回合的比赛对于富力队来说,首先的目标就是要力保不丢球,若打成平局,只要不是打出3-3以上的比分,富力将淘汰恒大晋级。可以说,富力现在拥有着先发优势,完全可以静观其变。球员方面,雷纳迪尼奥本场将因累积黄牌停赛,低迷的状态加主力停赛,这对于富力来说,是一大变数。

  反观广州恒大队,近来的状态再次走高。近6轮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近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上一轮刚刚6-2大胜辽宁宏运,球队上下气势如虹。目前广州恒大队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6分,联赛冠军近在咫尺,这也让他们备战足协杯拥有了充足的空间。本赛季,亚冠意外出局后,斯科拉里已经没有退路,只有带领球队夺得双冠,才是他续约的资本,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再战富力,球队首先需要先发制人,进球保持领先。同时还要提防富力队的反击,避免遭遇联赛第18轮的困境,最终被富力斩杀。事关晋级,毫无疑问,这将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一次广州德比。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6108.shtml report 1827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北京时间9月21日,2016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事关晋级大事,这将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广州德比。江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