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作剧?秀恩爱!内少给苏牙塞东西 竟然是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徐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往苏亚雷斯手里塞嚼过的口香糖


  在上轮的西甲联赛中,巴萨5-1客场战胜莱加内斯,上半场比赛中,梅西、苏亚雷斯相互助攻对方各下一城。内马尔进球。到了下半场,内马尔造点,梅西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前场三叉戟MSN之间互相助攻破门,默契十足,场下的他们也是常常互开玩笑,十分欢乐。

  在一段西班牙电视台最近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内马尔又向他的队友做了个恶作剧。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后的混合区,内马尔突然把嘴里嚼着的口香糖塞到苏亚雷斯手里,然后还面不改色地继续向前走。苏亚雷斯先是乖乖接过内马尔的东西,一看是口香糖,立马哈哈大笑,也不责怪他的队友。

  此前在上赛季比赛中,梅西对苏亚雷斯也做过相似的事情,比赛中,梅西突然塞给他一样东西,紧接着小跑着走开了,还笑着回头看了一眼。梅西往苏亚雷斯手里究竟塞了什么东西,转播镜头并没有交代清楚,不过从梅西的笑容来看,可能是饼干、糖果或者也是嚼过的口香糖。

  (老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7270.shtml report 1222 内马尔往苏亚雷斯手里塞嚼过的口香糖在上轮的西甲联赛中,巴萨5-1客场战胜莱加内斯,上半场比赛中,梅西、苏亚雷斯相互助攻对方各下一城。内马尔进球。到了下半场,内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