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为国米胜尤文而高兴 依旧看好巴洛特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为国米胜尤文而高兴


  万众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近期状态不佳的国米主场撂倒领头羊尤文,拿下了近8次联赛对阵老妇人的首次胜战。尽管早已卸任蓝黑军团主帅一职赋闲在家,但如今的曼奇尼依旧情系国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球队赢下意大利国家德比而感到高兴。与此同时,他还谈及昔日爱将巴洛特利,坚持力挺这名意大利天才。

  上月初,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这也是曼乔第二次遭到蓝黑高层解雇。此前,这名意大利教头表示自己和国米是和平分手。对此,外界很多人对此纷纷产生质疑,毕竟从梅阿查离开之前他曾与俱乐部高层闹过矛盾。不过如今看来,大家显然有些多虑了。在得知国米击败尤文之后,曼奇尼大度地向老东家送上贺喜:“对于我离开国米的事,即使到了现在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击败尤文图斯,我为球迷还有小伙子们感到高兴,他们始终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在巴洛特利转战法甲加盟尼斯之前,曾有消息传出,这名意大利前锋有可能转会博洛尼亚,该队主帅多纳多尼一度表态希望能将其招致麾下。不过,这笔交易不知为何最终不了了之。对此,曼奇尼说道:“他曾经要加盟博洛尼亚?的确,博洛尼亚是一支能让你安心踢球的球队,但你们首先得提升球队本身的实力。马里奥(巴洛特利)依然很有才华,我期待他能够在尼斯拿出优秀的表现。他是一个年轻的小伙,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就取决于他自己的表现,现在的他不过才26岁。”

  与国米结束合同之后,曼奇尼一直赋闲在家。当记者问及未来执教生涯时,他轻松回应道:“我的未来?我现在正在休息和度假。如果有一些有趣的、能够激励我的执教邀请,我想我一定会考虑的。当然,如果没有,我会继续观看一些比赛。不过,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我希望能够放松自在。”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7468.shtml report 1564 曼奇尼:为国米胜尤文而高兴万众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近期状态不佳的国米主场撂倒领头羊尤文,拿下了近8次联赛对阵老妇人的首次胜战。尽管早已卸任蓝黑军团主帅一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