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离队谣言真因曝光 恐神锋荒废损意大利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图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鲁能输球后什么问题都来了。

  前脚尤西雷和教练组“内讧”,后脚就是佩莱打算“逃离”鲁能。

  有自媒体报道,佩莱和其女友向意大利某媒体表示了自己在中国的不开心,并且已经打算离开中国。

  实际情况是这是一条捕风捉影的消息,出处是twitter上的一个没有官方认证的意大利社交媒体。

  该推文说“佩莱在中国过得不开心打算离开。”

  佩莱已经了解到这则推文在鲁能球迷当中引发了恐慌和争议,为此进行了澄清,他身边的朋友在个人微博中表达了佩莱的态度。

  “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些不实传闻,事实上,佩莱和瓦尔加在中国很开心,他觉得这的一切都很棒,球迷非常热情,撒谎的人只是想逼他回欧洲效力,但他会留在这儿,“jia you Shandong jia you”

  鲁能方面人士也进行了澄清,佩莱本人和他女友并没有离开的想法。

  意媒在这个节点上发布这则消息主要目的是想让佩莱回欧洲踢球,因为佩莱对意大利国家队非常重要。

  意媒担忧的是佩莱如果继续在中超踢球的话竞技状态可能无法保证,这也是鲁能球迷感到忧虑的地方。加盟鲁能后佩莱没有像在意大利国家队时那样在技战术以及个人表现两方面状态火热,他的能力始终没有得到完全展现。

  还剩5场比赛,鲁能要为保级而战,毫无疑问,佩莱对球队的作用同样极其重要,如何让他的价值最大化,还需马加特的点石成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7478.shtml report 1201 媒体截图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鲁能输球后什么问题都来了。前脚尤西雷和教练组“内讧”,后脚就是佩莱打算“逃离”鲁能。有自媒体报道,佩莱和其女友向意大利某媒体表示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