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专家考察鲁能足校 赞赏青训提发展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9月19日,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飞宇陪同国际足联指派的足球专家 John Peacock先生来学校进行青训情况考察。此次考察活动,是根据2016年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支持而开展的。

  Peacock先生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对处处展示着专业化能力的鲁能青训园区表示了赞赏。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关于中国足球青训未来发展的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谭朝晖,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胡仲华,副校长李学利,学校总教练助理西蒙参加座谈会。会上,谭书记向Peacock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Peacock先生也向学校介绍了欧洲先进足球国脚青训发展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对于中国足球青训未来发展的问题,谭书记与中国足协代表及Peacock先生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飞宇表示,此次赴鲁能足校进行青训建设的考察,充分表明了中国足协对于鲁能足校办学17年来各项工作的认可及肯定。鲁能足校办学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对中国足球青训未来发展的一些思路,将结合此次国际足联指派专家来中国的调研结果一并汇报给中国足协,这将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规划提供很好的参考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7591.shtml report 706 9月19日,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飞宇陪同国际足联指派的足球专家JohnPeacock先生来学校进行青训情况考察。此次考察活动,是根据2016年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