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围棋团体名人赛韩国领先 聂卫平马晓春落败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江苏盐城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6“盐城东方集团杯”中韩围棋团体名人锦标赛20日在江苏盐城展开第二轮较量,结果常昊中盘击败刘昌赫,但聂卫平和马晓春分别落败,这样两轮过后中国队以2:4落后。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韩名人分别是中国围棋三代旗帜人物聂卫平、马晓春和常昊,以及当年韩国“四大天王”中的李昌镐、刘昌赫、徐奉洙三位。首轮对局,中国队只有常昊击败徐奉洙拿下一局,本轮由聂卫平对徐奉洙、马晓春对李昌镐、常昊对刘昌赫。

  结果常昊中盘屠龙获胜,再度为中国队拿分。马晓春和李昌镐之战令人心动神摇,两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期频频上演巅峰对决,不过马晓春总体战绩负多胜少。近20年后再度交手,又是李昌镐笑到了最后。在另一局对决中,聂卫平不敌徐奉洙,这样第二轮双方再度打成1:2,两轮后中国队已经2:4落后。

  21日双方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由聂卫平对刘昌赫、马晓春对徐奉洙、常昊对李昌镐。

  该赛事是2016首届中韩(盐城)体育文化系列赛事的第三项分赛事,这一全新国际赛事品牌将连续举办三届。(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8256.shtml report 498 新华社江苏盐城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6“盐城东方集团杯”中韩围棋团体名人锦标赛20日在江苏盐城展开第二轮较量,结果常昊中盘击败刘昌赫,但聂卫平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