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三闪购预告??直降800!仅限3席!2017伦敦马拉松免抽签名额套餐

42旅mp 阅读(0) 评论()

  英国诗人萨缪尔曾经这么称赞伦敦:“如果你厌倦了伦敦,那你就厌倦了生活,因为生活能给予你的,伦敦都有。”

  唉,我听出了一种强烈的#英式傲慢#,然而竟无法反驳 ╮(╯▽╰)╭

  壹,对吃货如我来说,伦敦有#英式早餐#啊。

  

  一顿丰盛的英式早餐包括烤番茄(番茄底划十字口,入烤箱)、煎蛋、煎香肠、煎培根、焗豆、煎蘑菇诸种菜点……

  ( 不完全收录部分刁民对英式早餐的见解:#大不列颠煎货# #国耻# #一盘车祸现场# #优质农副产品的最惨结局# )

  贰,对爱段子如我来说,伦敦有#英式毒舌#啊。

  不完全收录腐国并列第一毒舌美男子事迹:

  

  1881年,王尔德坐船横跨大洋来到美利坚,进关的时候傲然地对海关官员翻了个白眼说:“我没有什么可以申报的,除了我的才华。”

  

  有一次一个国务大臣在丘吉尔正蹲坑时打来电话,丘吉尔对手下说:“你和他说,我一次只能对付一坨屎。”

  叁,对爱跑如我来说,伦敦有#大满贯#啊!

  

  不完全收录伦敦马拉松魅力:

  最有爱的大满贯!30%以上的跑者为慈善奔跑,1981年创办至今已募集了6亿善款帮助慈善组织!

  路线华丽的大满贯!伦敦塔桥、白金汉宫、大本钟随便你欣赏!

  最有趣的大满贯!要看腐国人民开脑洞,请看伦敦马拉松Cosplay秀!

  #为了集齐六大满贯不得不跑#

  (老板:泥垢了!扣三百块工资!面壁思过一星期!)

本周闪购预告

2 0 1 7 伦 敦 马 拉 松

4 天 3 晚 自 由 行

亮点抢先看

  1. 免抽签名额!

  2. 心动闪购价,直降800!老板你真棒!

  (敬请期待美丽闪购价哦)

闪 购 传 送 门

长按二维码关注

“跑步旅行第一站”

周三12:00准时上线

仅限3席哦

错过了第一时间怎么办?

每周三12:00后

戳右下方菜单栏“周三闪购”

即可直达当周超值闪购!

◢ 戳阅读原文,了解伦敦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17923.shtml report 3834 英国诗人萨缪尔曾经这么称赞伦敦:“如果你厌倦了伦敦,那你就厌倦了生活,因为生活能给予你的,伦敦都有。”唉,我听出了一种强烈的#英式傲慢#,然而竟无法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