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体育行业实地督查组今天视察永昌俱乐部

咖咖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3点,2016年度国家体育行业实地督查小组在省、市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实地调查。

  

  

  

  小组成员刚到达俱乐部就在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副局长唐青的引导下走向了训练场,查看场地设施及草地情况。

  

  

  

  会议期间俱乐部副总经理任洪江代表俱乐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目前的运营状况,以及未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完介绍后,就永昌俱乐部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俱乐部勇于创新,祝愿俱乐部取得优异的成绩。

  

  督察小组成员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健身设施处处长黄玮、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朱宏、北京市体育局产业处副调研员刘辉、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李林。陪同调研的领导有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河北省体育局计财处处长马金亮、石家庄市体育局调研员刘坤。永昌俱乐部负责接见的领导有副总经理任洪江、财务总监安国强、高级顾问王胜利。

  督察小组领导对永昌俱乐部的设施环境等表示了肯定,并针对考察情况,向俱乐部提出了很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俱乐部表示感谢领导此次督察,并将不断完善俱乐部环境,为河北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18217.shtml report 2596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3点,2016年度国家体育行业实地督查小组在省、市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实地调查。小组成员刚到达俱乐部就在河北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