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网第二日】彭帅再胜郑赛赛 韩馨蕴浪费四赛点负埃拉尼

  20日上午10点,广网继续展开第一轮的争夺。在中心场的一场金花德比中,彭帅克服首盘慢热的表现,以4:6、6:2、6:3逆转战胜了队友郑赛赛,晋级第二轮。赛后彭帅表示自己一开始有点紧张,起伏比较大,后两盘调整了节奏,并在关键分上有所收获。赛后被问道会否参加明年的全运会时,贝贝明确说道现在只想考虑这个赛季的事,明年计划再作决定。

  夜场首场比赛,头号种子埃拉尼和韩馨蕴激战超过三小时,韩馨蕴虽然在决胜盘抢七局中一度拿到4个赛点,但最后还是以6:4、5:7、6:7(8)负于对手,遗憾无缘次轮。值得一提的是,埃拉尼曾经在抢七面临赛点的时候两度下手发球。

  其他比赛,98年小花徐诗霖3:6、1:6不敌瑞典选手彼得森,从资格赛突围的另一朵小花尤晓迪2:6、1:6负于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利斯基战胜幸运落败者吴筠柔,最终比分6:2、6:0。中华台北的谢淑薇、上周刚刚在东京站斩获职业生涯首冠的美国选手麦克哈尔则遗憾因伤退赛。

  

  9月21日,广网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心场率先由新科美网八强康纽打响,之后中国金花彭帅迎战前温网亚军利斯基,这场大满贯四强之间的强强对话必定是明天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随后头两号种子埃拉尼和扬科维奇也都继续第二轮的争夺,扬科更是一日双赛,在中心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和瑞士公主辛吉斯搭档开打双打首轮。

  中国选手也将继续自己的广网之旅,小花朱琳将在1号场第三场比赛迎战爱沙尼亚姑娘孔塔维特,刘畅和鲁晶晶组合也将在双打赛场和韩馨蕴搭档狭路相逢。

  

  点击【阅读原文】在线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18276.shtml report 1916 20日上午10点,广网继续展开第一轮的争夺。在中心场的一场金花德比中,彭帅克服首盘慢热的表现,以4:6、6:2、6:3逆转战胜了队友郑赛赛,晋级第二轮。赛后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