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北京站将打响 日本“铁人”再度挑战王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6月的昆仑决成都站中,中国著名MMA选手王赛与日本悍将宿轮幸治激战三个回合,最终以绝对优势取胜。比赛中,虽然王赛的重拳与肘击无数次准确命中,宿轮幸治的面部也严重受伤,但他却始终没有产生一点放弃比赛的念头,与王赛战斗到了最后。赛后,王赛也不得不感叹:这个日本人太抗揍了!

  9月24日,昆仑决53将在中国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打响。这一次宿轮幸治再度向王赛发起挑战,誓要报6月份的一箭之仇!在日本,宿轮幸治曾打过众多“地下黑拳”比赛,卓越的战绩让他转战了职业MMA赛场。在成都站比赛之前,宿轮幸治的职业战绩为7胜1负4次KO对手,KO率达到了惊人的57%。在与王赛的对决中,宿轮幸治也展现出了自己狂暴的作战风格,不过却被攻击力更加强横,技术风格更加硬朗的王赛全面压制,不过被无数次重击但就是屹立不倒的他也得到了“铁人”的赞誉。这一次,不服输的“铁人”又苦练技艺卷土重来,并表示一定要让王赛“付出血的代价!”

 

  在昆仑决赛场上,王赛已经战胜过乌克兰全能战神卫斯理·费多瑞奇、“库伦跤王”布仁扎凯、桑博高手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美洲豹”阿斯卡等众多世界级悍将,展现了作为中国该级别最强MMA选手的实力与风范。本次面对宿轮幸治的又一次挑战,王赛表示:“事实证明他并不是我的对手,不过既然他有勇气再次向我挑战,那我就给他这次机会,让他输的心服口服!”

  宿轮幸治的狂暴风格以及不错的战绩让他初次来到中国赛场就备受瞩目,在与王赛的对决中他展现出的顽强意志品质更是给中国拳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仅时隔3个月宿轮幸治就再次向王赛发起了挑战,这一次他能否冲击成功?王赛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0113.shtml report 1091 在今年6月的昆仑决成都站中,中国著名MMA选手王赛与日本悍将宿轮幸治激战三个回合,最终以绝对优势取胜。比赛中,虽然王赛的重拳与肘击无数次准确命中,宿轮幸治的面部
(责任编辑:张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