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巴卡半场奔袭单刀破门 米兰暂1-0领先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来访的拉齐奥。上半场在此前毫无机会的情况下,米兰在第37分钟凭借着巴卡的一次反越位单刀打入漂亮进球,暂时以1-0领先拉齐奥。

  米兰和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6次,米兰62胜57平27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当时米兰1-1战平对手,为两支球队进球的分别是帕罗洛和巴卡。米兰方面上轮替补出场上演绝杀的巴卡重回首发与苏索和尼昂组成三叉戟,在中场位置库茨卡伤愈复出取代索萨的位置。

  第3分钟,乔尔杰维奇禁区前推射被多纳鲁马倒地将球得到。第8分钟,因莫比莱横敲,卡塔尔迪跟上打门,踢高。第12分钟,米林科维奇头球被挡,随后跟上补射再次被封出底线。随后,因莫比莱后点打门被挡。第14分钟,尼昂得球后晃过后卫,随后左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被斯特拉科沙轻松将球没收。

  第27分钟,卢利奇禁区外迎球怒射打高。第29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打高。第30分钟,帕罗洛打门踢高。第34分钟,博纳文图拉挑射打偏。第37分钟,库茨卡直塞,巴卡在中线反越位成功后得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巴卡凭借着本赛季的第五粒入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

  第38分钟,博纳文图拉小角度打门被封出。第43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打门,斯特拉科沙扑救脱手险些将球漏入球门,好在他反应迅速将球捞出。补时阶段,巴斯托斯放倒尼昂吃到黄牌。随后,苏索边路过人后传中,巴斯托斯险些将球挡入自家大门,好在斯特拉科沙反应迅速将球挡出,随后博纳文图拉推射空门被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库茨卡将球顶入,不过裁判吹罚冲撞门将,进球无效。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3-德弗赖、26-拉杜/8-巴斯塔、16-帕罗洛、5-卡塔尔迪、21-米林科维奇、18-卢利奇/9-乔尔杰维奇、17-因莫比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3655.shtml report 1414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来访的拉齐奥。上半场在此前毫无机会的情况下,米兰在第37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