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下课第一人诞生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功勋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蝙蝠军官方宣布功勋下课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由于成绩糟糕,正式解雇阿耶斯特朗,成为本赛季西甲赛场上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西班牙媒体披露,阿根廷名宿马里奥-肯佩斯可能成为瓦伦西亚新一任主教练。

  现年53岁的阿耶斯特朗上赛季末接替加里-内维尔,成为瓦伦西亚主教练,尽管一度爆冷击败巴塞罗那,但成绩并不好,所执教的13场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输掉9场。新赛季,瓦伦西亚一路输球,惨遭西甲联赛开局四连败,积分榜垫底;瓦伦西亚官网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到,解雇阿耶斯特朗,这是他第二次离开蝙蝠军团;之前阿耶斯特朗也曾在瓦伦西亚工作过,2001年到2014年间担任贝尼特斯的助理教练,期间蝙蝠军团连夺两个西甲联赛冠军和一个联盟杯冠军。

  由于瓦伦西亚战绩糟糕,名宿马里奥-肯佩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随时听候俱乐部的召唤,目前他在蝙蝠军团担任形象大使。马里奥-肯佩斯现年62岁,球员时代名气相当大,阿根廷国脚,1978年世界杯上打入6球夺得金靴,帮助阿根廷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马里奥-肯佩斯曾两度效力瓦伦西亚,第一次是在1976年到1981年间,第二次是在1982年到1984年间,两次效力蝙蝠军团共计出场244次,打入149球,其中有两个赛季打入39球和33次,是瓦伦西亚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马里奥-肯佩斯的出色表现,帮助瓦伦西亚夺得三座冠军奖杯,包括一个国王杯冠军、一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也有其他目标,前罗马主帅加西亚,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前格拉纳达主帅卡帕罗斯以及前里斯本竞技主帅马科斯-席尔瓦也都是潜在的新帅人选。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4384.shtml report 1519 蝙蝠军官方宣布功勋下课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由于成绩糟糕,正式解雇阿耶斯特朗,成为本赛季西甲赛场上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西班牙媒体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