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首尔进亚冠四强,韩媒再讽中超大笔投入无用!

国足 韩国 苏宁 阅读(0) 评论()

  随着鲁能和上港在亚冠中接连失利,中超IBG4在2016年亚冠赛场上全军覆没。而韩国球队首尔FC和全北现代则纷纷进入亚冠四强。《韩国时报》中刊登评论,称虽然中国足球投资力度巨大,但在亚冠联赛中只能舔舐伤口。

  最近几年,中超球队纷纷购买大牌外援来强化自身实力。拥有阿根廷中场蒙蒂略和意大利主力中锋的佩莱两个回合倍对手打了4-2的比分惨遭淘汰,拥有身价超6000万的胡尔克的上港更是次回合被全北狂进5球。韩媒对此显得洋洋得意。对于首尔和全北的表现韩媒也大加赞赏。

  但大投入的中超真的像韩媒说的那么不堪一击吗?那是他们忘了4年前,恒大客场1-5血洗全北的比赛。中超球队没有那么脆弱,恒大三年两次问鼎亚洲之巅就是最好的证明。另外,我们也不要忘了今年的上港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板凳深度薄弱的情况下三线作战能够打进亚冠八强已实属不易,如果不是因为孔卡受伤,埃尔克森停赛,或许在1/4淘汰赛中被淘汰的就是全北现代。

  而很多年都未曾打入淘汰赛的鲁能今年能打入亚冠八强也是一种进步。放眼中超,华夏和苏宁也在奋起直追争取亚冠资格。

  我们应该承认中超跟韩国球队存在的差距。近年来,韩媒对中国足球的报道和了解也渐渐的多了起来,这说明我们的成长让对手产生了压力。韩媒的讽刺从侧面也反映了他们自信心不足。

  总有一天,中超球队能够成为亚洲足球的旗帜。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5699.shtml report 1277 随着鲁能和上港在亚冠中接连失利,中超IBG4在2016年亚冠赛场上全军覆没。而韩国球队首尔FC和全北现代则纷纷进入亚冠四强。《韩国时报》中刊登评论,称虽然中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