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10年老臣亲承恐离队 自曝未来或加盟中超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包括ESPN、“90分钟”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切尔西的米克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随着他在斯坦福桥的合同进入到最后一年,他正在为切尔西后的生活打造计划。米克尔表示,自己有意愿加盟中超。

  自从2006年6月从奥斯陆林恩加盟切尔西,他在各项赛事当中出场350余次,他对记者表示,如果切尔西不和自己续约,他会在明年一月份,加盟对他有兴趣的球队。

  米克尔是除了特里之外,效力于切尔西时间最长的球员,而且他追随球队,拿到了每一个主要的俱乐部奖杯。不过现在,他已经拿不到足够多的首发次数了。

  “我就剩下一年的合同了,当你处于这样的情况下,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必须开始规划并且开始思考发生了什么事情,为自己的下一个赛季打算。我打算和俱乐部进行对话,也会联系其他的俱乐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一些什么。我在这里已经很长很长的时间,我已经工作了10年,我就生活在这个俱乐部里,这就是我的家。”米克尔说。

  虽然对斯坦福桥情感颇深,但是米克尔也为自己的未来做足了打算:“如果我的合同结束的话,本赛季就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很放松一下,未来看起来不错。我很期待和切尔西的对话,但是如果没有,未来仍是光明的。有一天你不得不继续前进。我觉得我的记忆在这里,我在这里的成绩,不会有人可以取得,我们是第一个拿到欧冠冠军的伦敦俱乐部,一直到永远,我将成为第一批球员之一,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切尔西的球员,那些记忆永远不会消失。”

  谈及未来,米克尔表示,自己不排除登陆中超的可能性:“我会和我的家人决定在哪里最适合我,你不只是一觉醒来,作为一个单一的人,只要签字,那个决定一定得是对你有好处的,无论是你的家庭、你的孩子,还是你的职业生涯。我可以选择英超联赛的其他球队,如果中国或者是其他地方的球队对于我有兴趣,我们将拭目以待。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6116.shtml report 1221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包括ESPN、“90分钟”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切尔西的米克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