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踩场张稀哲未现身 谢峰否认多名球员将离队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一场中超补赛,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称赞延边队特点鲜明。对于球员合同到期的传闻,谢峰表示,他更关注训练和比赛。

  上一场国安没能在主场赢下永昌,在24场比赛过后,国安以8胜9平7负,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七,距离排名第五的河北华夏只有2分。对此谢峰表示,“上场有些遗憾,但明天会全力以赴,发挥球队的凝聚力,争取赢下比赛。”本赛季国安频繁调整赛程,谢峰说,“(这场球)调到明天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再往后调,将面临国家队集训。最近连续比赛,我们体能上吃亏一些。”

  对于今天的对手,谢峰说,“延边很有特点,反击非常鲜明,局部配合熟练, 所以明天比赛抑制对方反击比较关键。我们这两天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毕竟之前两场比赛过后有些疲劳。”特别引人关注的是张稀哲的伤情,他由于小腿拉伤错过了与永昌的比赛,当被问及面对延边能否出战,谢峰表示,“这两天张稀哲感觉好一点,但能不能上场比赛现在还不好说。他今天也不能参加踩场训练,具体还得看明天的身体状况。”

  另外,这几天有传闻称,国安众多球员面临合同到期的情况,对此谢峰表示:“队中没有这样的传闻,如果真有这么多人要走的话,明年的情况会不太好。”张呈栋也表示,“前一阵我们球队状态好一些,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消息来影响内部军心。但这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是职业球员,会履行合同,会根据球队利益出发,全力打好比赛。我相信所有球员会站在一起,并肩面对。”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6600.shtml report 867 北京晨报讯(记者宋翃)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一场中超补赛,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称赞延边队特点鲜明。对于球员合同到期的传闻,谢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