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巴萨主力铁闸受伤缺战马竞 获赞黑色贝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噩耗!巴萨主力铁闸受伤缺战马竞 


  在即将对阵马竞之际,巴萨迎来了一个坏消息。在昨天的训练中,巴萨主力左中卫乌姆蒂蒂左膝副韧带扭伤。巴萨官方只确认乌姆蒂蒂无法对阵马竞,但没透露他需要具体多久的休养时间。《每日体育报》则指出,乌姆蒂蒂将休息两周左右。

  休息两周?乌姆蒂蒂将会缺席巴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在联赛中,乌姆蒂蒂将会无法对阵马竞、希洪竞技和维戈塞尔塔。在欧冠中,乌姆蒂蒂也将错过下周中巴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之战。10月初是FIFA比赛日,乌姆蒂蒂下次代表巴萨出场,最快也要等到10月15日巴萨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之时了。

  在加盟巴萨前,乌姆蒂蒂被加泰媒体誉为“新阿比达尔”。这两人都出自于里昂,都是左中卫左后卫全能。乌姆蒂蒂迅速适应了巴萨,他在队内竞争中战胜了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并且成为了皮克身边的主力搭档。在阿比达尔看来,乌姆蒂蒂未来成就将高于自己,他甚至将这名法国后辈誉为“黑色贝肯鲍尔”。

  “乌姆蒂蒂能够成为巴萨的黑色贝肯鲍尔,我很吃惊他融入巴萨的速度。他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就融入到了巴萨的哲学和体系之中。当年我花了足足六个月才融入进去,用时比他长多了。”阿比达尔说道,“他的出球能力非常出色,而且能够面对任何类型的前锋。在里昂,他的表现就非常棒。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将会比我出色得多。”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8653.shtml report 1426 噩耗!巴萨主力铁闸受伤缺战马竞 在即将对阵马竞之际,巴萨迎来了一个坏消息。在昨天的训练中,巴萨主力左中卫乌姆蒂蒂左膝副韧带扭伤。巴萨官方只确认乌姆蒂蒂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