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齐祖欲破瓜帅神迹 中场三角仅剩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C罗、贝尔复出,纳瓦斯、科恩特朗、卡塞米罗因伤缺阵,莫德里奇被安排轮休。B队门将克拉尼克斯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2次,皇马以20胜9平3负,进44球失1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共16次和潜水艇交手,成绩为12胜4平,进44球失16球。而皇马上一次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则是在2014-2015赛季第25轮,当时两队打成1-1。上一次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在上赛季第15轮,当时皇马在情歌球场0-1告负。双方最近3次交手,皇马成绩为1胜1平1负,未占太大优势。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先于巴萨开球,目前银河战舰领先巴萨3分,领先马竞4分,而且如果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将会取得5连胜积15分的成绩。而巴萨和马竞如果打平,将分别落后皇马6分和5分,如果巴萨输球将落后皇马6分,马竞输球则是落后7分。皇马则是只需要专心做好自己即可,本轮取胜,领跑则是毫无悬念。

  本轮皇马取胜的话,将直接打破瓜迪奥拉在2010-2011赛季创造的联赛16连胜的西甲最长连胜纪录。目前西甲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是齐达内和瓜迪奥拉共同保持的。从赛程上看,皇马和潜水艇的这场比赛将会是近期联赛较为艰苦的一场,如果能过成功迈过比利亚雷亚尔这一关,皇马随后将连续迎来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和莱加内斯,在对阵马竞之前,极有可能将西甲连胜纪录刷新到20场以上。

  不过皇马本场比赛,中场的主力三人中,只有克罗斯1人进入大名单,卡塞米罗因为上轮联赛中左小腿受伤则没有得到征召,莫德里奇被安排轮休。因此科瓦契奇极有可能和阿森西奥一起和克罗斯联袂组成中场。好在本场比赛C罗和贝尔双双复出,锋线上皇马可以祭出全部主力。

  另外切里舍夫将面对旧主皇马,俄罗斯人职业生涯已经连续2次被皇马抛弃。2014-2015赛季被皇马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表现不俗,但是国王杯则累计黄牌3次,不过当时却没有在意。上赛季租借回归之后,切里舍夫在国王杯对阵加迪斯的比赛中违规出战,导致皇马被剥夺当赛季国王杯参赛资格。随后切里舍夫则被送到瓦伦西亚,今夏则是700万欧元被卖到比利亚雷亚尔,此役俄罗斯人有机会反戈皇马。

  卡西利亚将担任本场比赛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极有可能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担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克罗斯、科瓦契奇和阿森西奥极有可能组成铁三角,锋线上C罗、贝尔、本泽马联袂出战问题不大。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阿森西奥/C罗、贝尔、本泽马

  附皇家马德里球员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克拉尼克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科瓦契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贝尔、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9392.shtml report 1905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