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拜仁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期待在这里待更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安帅:拜仁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本赛季,在新帅安切洛蒂的执教下,拜仁从德国超级杯起,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并且6场比赛打入23球只丢1球。骄人的开局也让人们对安帅的未来倍感期待,而意大利教头本人也表示,期待着能在拜仁待得更久。

  “相比于两年,我期待能在这里工作更长的时间。”安切洛蒂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说道,“有的俱乐部给人的感觉仅仅是一家公司,有的则让人觉得像是家一样,拜仁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不过,拜仁的这个大家庭也有让安切洛蒂烦恼的地方,那就是直到如今也没能好好驾驭的德语,“我不得不说,德语的确太过复杂了。”要知道,当初安切洛蒂可是夸下海口,“既然特拉帕托尼能学会德语,那么我觉得我也行。”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40910.shtml report 1176 安帅:拜仁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本赛季,在新帅安切洛蒂的执教下,拜仁从德国超级杯起,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并且6场比赛打入23球只丢1球。骄人的开局也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