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督促火箭续约莫泰 大胡子:休城留他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球队与莫泰尤纳斯完成续约很重要。

  今年休赛期,莫泰尤纳斯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方面有权匹配其它球队为其开出的报价。不过到目前为止,莫泰尤纳斯还未与任何球队达成签约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莫泰尤纳斯曾表示,自己很希望能留在火箭,但是这并非是唯一选择,如今也有其它球队有意引进他。据悉,包括湖人、篮网等球队在内,均是莫泰尤纳斯的潜在下家。

  此前莫泰尤纳斯经纪人曾对火箭的续约态度表达不满,在他看来,火箭对于留下莫泰尤纳斯并不认真。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显然也希望留下莫泰尤纳斯,但是考虑到薪金空间等因素,火箭管理层很难在目前情况下开出一份大合同,毕竟莫泰尤纳斯上赛季曾受到伤病困扰。

  不过不论如何,在火箭核心哈登看来,莫泰尤纳斯依然是一位重要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留下莫泰尤纳斯很重要。显然哈登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表态来督促火箭与莫泰尤纳斯尽快完成续约。

  刚刚年满26岁的莫泰尤纳斯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19.0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7.8分4.0个篮板1.1次助攻。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赛季莫泰尤纳斯曾被火箭交易至活塞,不过最终由于莫泰尤纳斯的身体健康原因,导致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43470.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球队与莫泰尤纳斯完成续约很重要。今年休赛期,莫泰尤纳斯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方面有权匹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