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狗血!C罗新欢前男友开骂 学CR7庆祝+直喷婊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天,C罗的新绯闻又满天飞了,他的新绯闻女友名叫德西蕾-科尔德罗。德西蕾曾经与耶罗儿子谈过恋爱,她也曾是意大利球员雷内利亚的心头爱。如今德西蕾投入C罗怀抱,雷内利亚疑似开骂。

  在Ins上,雷内利亚挂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雷内利亚在海滩上做出了C罗进球后的标志性庆祝动作。雷内利亚还写了这样一句话:“我在迈阿密的Bitch。”在英文中,海滩Beach和婊子Bitch发音类似。雷内利亚是无意的拼写错误,还是在骂C罗?要知道,今夏C罗就曾在迈阿密海滩上度假过一段时间。

 C罗遭新欢前男友辱骂婊子


  说起雷内利亚,这名27岁的前锋实在相当奇葩。雷内利亚出生于法国,但选择意大利国籍。这名出生于法国的意大利人,在2012年就来到西班牙足坛,他在西乙效力于科尔多瓦。除了在贝蒂斯踢了半赛季西甲之外,雷内利亚近年来一直混迹于西乙。除了科尔多瓦之外,他还效力过卢戈和巴拉多利德。今夏雷内利亚被巴拉多利德租给了迈阿密队,他早早就去美国“养老”了。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44174.shtml report 1911 曝C罗网恋西班牙小姐对方已搬家到马德里(图)-->最近几天,C罗的新绯闻又满天飞了,他的新绯闻女友名叫德西蕾-科尔德罗。德西蕾曾经与耶罗儿子谈过恋爱,她也曾是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